现在在吃赞多所有cp向(除了好多宇)什么cp都有可能写,bg bl gl荤素不忌,关注请慎重。
千年决明子
圣诞番外——叶王

祝大家圣诞快乐~~~~~~~


——————————————————————————————————————————————


番外——《圣诞老人的圣诞礼物》——叶王

  

  窗外静静地下着雪,完全惊扰不到房间里睡着的人。

  煞风景的闹钟响起,从厚厚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用力地摁下了闹钟。

  “啊……”努力地将自己从被子大魔王的封印中解救出来,叶修抓了抓如同鸟窝般乱糟糟的头发。

  “呼……”‘今天还有活动……’不管多么艰难的环境都阻止不了叶修大大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呢~

  床头的矮柜子上放着一只红色的袜子,叶修一眼就看见了。没办法,真的很显眼啊……

  手伸向那只袜子,叶修露出一丝微笑,能做出这种行为,还真不像那个人的性格呢……

  就在叶修的手碰到红袜子的那一刻,“砰”地一声,房间内爆出滚滚白烟。

  “咳咳……”叶修下意识地捂住口鼻,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烟雾中显现出的人。

  “圣诞快乐。”烟雾散去,身穿胖胖的红色圣诞老人装的王杰希一脸认真地说。

  “没想到魔术师大大也有这么一颗童心啊~”叶修先是调笑了一番,然后勾起王杰希的下巴,“大眼,你这是把你自己作为礼物送我吗?”

  “我本来就是你的。”王杰希完全没发觉自己说出了很了不得的话,那认真的表情更加勾人犯罪。

  起码叶修大大觉得某个部位蠢蠢欲动呢~

  “起床吃饭。”

  爽快地起了床的叶修表示,很期待王杰希穿着圣诞老人装做饭的样子。

  结果……

  好吧,他高估了魔术师大大的正直程度。

  看着把胖胖的圣诞老人装脱掉露出里面的红色修身版圣诞装……这种该露的露该遮的遮的感觉……唔……大小眼都顺眼了不少啊。

  王杰希看着叶修很快地解决了早餐奔向了电脑,眉毛皱了一下,但也没有做出什么表示。

  将东西都收拾好,他搬了把椅子做到叶修旁边。

  “有活动?”

  “嗯。”叶修的手指不时点击一下,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脑屏幕。

  “你为什么喜欢玩这个?”王杰希知道叶修喜欢玩游戏,但不知道他这么喜欢玩。起码叶修追他的时候完全没体现出这一点。虽然他信奉的是要对爱人的喜好保持尊重,但他还是很好奇叶修喜欢这个的原因。毕竟叶修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就是喜欢啊~我可是要和荣耀女神谈一辈子的恋爱。”

  “……”王杰希莫名有些嫌弃起自己的品味。

  “要试试吗?大眼。”

  “嗯?”

  “我带你玩。”

  “你不是有活动吗?”

  “不要小看你老公啊~带你和做活动这两件事我完全可以搞定。”叶修又调戏了一把王杰希。

  王杰希又皱了一下眉,没对叶修的自称进行纠正。他的确对叶修钟情的游戏有几分感兴趣,反正这一段时间他都不需要工作,陪叶修玩玩也行。

  “好。”

  “呵呵~”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账号卡,“大眼,把我笔记本拿来。”

  王杰希顺从地拿了过来,他不喜欢被叫做大眼,但那个人是叶修,所以他能够当做没听到。

  看着账号的角色名,“甜甜小猫猫”,王杰希再次怀疑起了自己看人的品味。

  带着王杰希做了一些日常任务,让他熟悉了操作之后,叶修就放手让王杰希自己去玩。

  房间里净得只有键盘敲击的声音,两人之间环绕的却是轻松的氛围。


  中午。察觉到该吃午饭了,叶修不由看了眼还盯着电脑的王杰希。往常这个时候王杰希早在厨房了,现在嘛~果然荣耀女神魅力最强啊~

  察觉到叶修在看着自己,王杰希突然有些尴尬,他退出游戏,说:“我去做饭。”

  “啊。”叶修一笑,没做出评价。

  等王杰希出了房间,叶修拿过自己的笔记本,重新登上了王杰希刚刚玩的账号。

  “哦?”王杰希在这三个小时里升了20多级,速度快得不行。叶修看了看账号进行的任务记录,全是副本,不由又笑了出来。

  突然,好友图标闪啊闪的,叶修点开一看。

  “师傅!你刚刚好厉害啊!那个操作是怎么做出来的啊!”

  叶修一挑眉,没回话。

  “师傅?师傅不在吗?”

  “嗯。”叶修淡定地回了一句。

  “啊师傅快教我那个操作怎么做到的啊!”

  ‘这小孩没看出来自己的意思吗……’叶修无语,手指迅速动作,“小猫猫不在,我是他老公。”

  “啊啊啊!师傅原来嫁人了啊!不对啊师公,你打错字了!师傅怎么能用‘他’呢!”

  “没打错,你师父是男的。”叶修带着笑打出这句话,又趁着那边没反应过来加了一句,“我也是男的。”

  “啊那祝师傅师公幸福美满!啊啊啊不对!师公你和师傅领证了吗?”

  这小孩好玩。叶修恶作剧的心蠢蠢欲动了。

  “领了,我们孩子都有了。”

  “孩子几岁了啊?啊不是!师傅不是男的吗怎么可能生孩子!难道是师公你生的?不对啊师公你也是男的啊!”这小孩已经被叶修大大吓得语无伦次了。

  “孩子五个月,在你师父的肚子里。”

  “什么!真的是我师傅怀的!那那那我师父到底是男是女啊!男的怎么可能怀孕呢?!那小孩是男是女啊?”

  叶修一下喷笑出声。天,这小孩也太好玩了吧!

  “孩子是男孩,你要做他干爹吗?”

  “什么!!!啊那我要不要在他周岁的时候准备一份大礼!男孩子果然还是送机器人?可是周岁玩不起来啊!我要送什么啊!我还没有给他找到干妈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彻底笑出声的叶修也顾不上王杰希就在楼下的厨房,锤床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楼下正处理食材的王杰希被楼上突然的笑声惊了一下,手中的刀子偏了几分切在了案板上。

  

  一直到吃饭的时候叶修脸上都带着愉悦的笑容,王杰希疑惑地看着这个疑似抽风的人,很认真地思考着要不要帮他做一下法事。

  “大眼。”叶修放下筷子隐去笑容。

  王杰希抬眼看向叶修,没应声,但也没反对。

  “我们,生个孩子吧。”

  “啊?”饶是冷静如王杰希,这个惊吓也是够大的。

  “你是不知道,你那个徒弟真的超级好玩啊哈哈哈~超级逗哈哈哈~”

  “嗯?”王杰希一想,上午的确收了个特别欢脱的徒弟,叶修这是……

  “你等等~”叶修跑上楼把电脑拿了下来。

  王杰希看着面前的屏幕,冷静自持的面部表情成功地裂开了。

  除去上面令人崩溃的对话,下面那个叫做“流云”的小鬼的刷屏更加加速了王杰希表情裂开的速度。

  “师公你和师傅给孩子取了名字吗?”

  “我可以给他取名字吗师公?”

  “师公?师公?师公你人呢?师公我刚刚想了10多个名字你快看看啊!”

  ……后面一长串的名字。

  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看向身旁笑得欢的叶修,有些无奈。

  “你骗他,这样不好。”

  “是啊~这样不好啊~我可不能成为一个骗小孩的大人呢~”叶修摸了摸下巴。

  “你解释……”王杰希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突然放大的脸堵住了话。

  叶修舔了舔面前人的嘴唇,笑着说:“所以啊~给我生个孩子吧。”

  王杰希的耳根一下子红了。与身上那红色的圣诞装相称着更显诱人。

  叶修眼神一暗,抱起王杰希就往楼上走。

  至于电脑和依旧想着名字的流云小同学?呵呵~这个时候才不管他们呢~


  圣诞过后的第二天,没有被闹钟叫醒也没有被王杰希叫醒的叶修眨了眨还有些困倦的眼睛下了楼。

  然后……

  “爸爸!”被一个小屁崽子抱住了腿呢~

  喜当爹的叶修脸一下子绿了。

  王杰希站在叶修对面,脸红红的。

  “大眼啊……这是……”

  “王不留行。”王杰希走近了几步,摸了摸还抱着叶修的腿的小男孩的头,“你说的,想要个孩子。”

  叶修愣了一下,又笑了。“可是啊~我想要的,是从你的肚子里出来的,我们两个人的孩子啊~”他摸了摸王杰希的小腹。

  王杰希脸更红了,侧开眼不看叶修,“我是男的,生不出来。”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叶修脸上挂着高深莫测的笑容拉着王杰希上了楼。

  楼下被爸爸和主人抛弃的王不留行眨巴眨巴眼,确认了那两个人短时间不会下来了,只能泪眼汪汪地变回了原型。


  至于一年后面基的“流云”卢瀚文小朋友见到了自己的干儿子王不留行后那张得可以放进一整个鸡蛋的嘴……

  “诶诶诶诶!师傅你去年不是才怀了5个月吗?!为什么今年孩子就5岁了啊!”

  

  

  


评论(1)
热度(41)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千年决明子 | Powered by LOFTER